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锡丝价格

锡丝价格

  锡丝价格是锡用户会关心的话题,因为其价格会关系着锡的价格。

  电子厂用的一卷一卷的锡丝,国产的便宜的要150-160元,国外的进口的要300元左右。

  锡丝是焊锡中的一种产品,锡丝可分为有铅锡丝和无铅锡丝两种,均是用于线路板的焊接:

  有铅锡丝的种类:

  1、63/37锡线/6337焊锡丝(Sn63/Pb37)

  2、免洗锡线/免洗焊锡丝(焊接后无需清洗焊点)

  3、高温锡线/高温焊锡丝(280度以上高温焊接)

  4、小松香锡线/小松香焊锡丝(助焊剂<1.6%)

  5、实芯型锡线/实芯焊锡丝(实芯不含助焊剂)

  于线路板上的焊接,成分由锡和铅的组成。

  无铅锡丝的种类:

  1、锡铜无铅锡线/无铅锡丝(Sn99.3Cu0.7)

  2、锡银铜无铅锡线/无铅锡丝(Sn96.5Ag3.0Cu0.5)

  3、0.3银无铅锡线/无铅锡丝(Sn99Ag0.3Cu0.7)

  4、小松香无铅锡线/无铅锡丝(助焊剂含量1.6%)

  5、实芯型无铅锡线/无铅锡丝(不含助焊剂成份)

  锡丝主要由两部分构成:合金和焊剂。合金成份分为锡铅、无铅一般由客户指定;焊剂(通常所说的“松香”)的选择根据客户不同的使用工艺、不同的被焊材质选择不同种类焊剂的锡丝,本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研制出多种不同配方焊剂的锡丝供客户有针对性选择,每种配方具有不同的效果,客户在选用时请认清产品编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质量问题。合金类型合金成份分为锡铅合金、无铅合金、其成份比例与锡条相对应,根据客户需求选择相应合金型类型牌号合金成份(wt%)牌号合金成份(wt%)锡铅合金63ASn63/Pb3783ASn45/Pb55 80ASn60/Pb4084ASn40/Pb60 81ASn55/Pb4585ASn35/Pb65 82ASn50/Pb5086ASn30/Pb70无铅合金YC707Sn-Cu0.7YC303Sn-Ag0.3-Cu0.7YC101实芯丝Sn99.95YC330Sn-Ag3.0-Cu0.5其它规格可依客户需求提供焊剂松香类型焊剂(松香)类型用途V系列松香型适用于电子类及相关组件的电子补焊,焊接后残留物阻抗高,不漏电,能通过高压测试,是电子行业最常用的锡丝。M系列免洗型适用一截要求残留物少、绝级阻抗高、板面干净等PCB板补焊。N系列镀镍型适用于镍材、表层镀镍的元器件、线材、端子、插座灯头等硬质材料的焊接。S系列火枪烧焊型适用于高中档手表、手环表、套链、胸花、鞋花、发夹等锌合金饰品的烧焊缝填加工。T系列特种锡丝适用于不锈钢、锌合金、铝灯头等的焊接,此类焊剂为非松香型,焊接后残留物可用水清洗。实芯锡丝本品为实芯,不含焊剂,适用于保险丝、金属管件等特殊用途。线径     锡丝的线径从φ0.3mm~φ5.0mm可以依据客户需求定做,通常备有:φ0.3mm、φ0.5mm、φ0.8mm、φ1.0mm、φ1.2mm等规格。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