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锡制品有毒吗

锡制品有毒吗

  锡制品有毒吗是很多人都会关心的问题,因为格影响着锡的价格,下文中就会有这方面的知识。

  在焊接过程中,为了避免工件氧化,通常会使用某些化学物质(助焊剂)来减少含氧化物,保证焊接的效果。这些助焊剂通常包含了很多树脂和催化剂如谷氨酸,或卤素活性添加剂如水杨酸和己二酸 。

  这些都会危害我们的健康。更有甚者,可能会导致长期和严重的医疗问题,比如说职业性哮喘或其他影响。即使非常少量的烟也会使人们对其产生永久性敏感,这意味着持续地接触可能引起哮喘从而导致人们无法再完成这些工作。

  由于无铅焊接的需要,使用其他金属(比如银或铜)作为焊料,所要求的温度要比有铅焊接高约30度,从而使助焊剂的活性大大提高,大约250%的粒子和气体被散发到空气中去。

  如果没有有效的空气净化过滤系统,这些物质和气体将释放到室内空气中。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