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钢护栏表面处理工艺

锌钢护栏表面处理工艺

  锌钢护栏表面处理是一项技术含量特别高的生产流程,一般要求锌钢护栏的表面要光洁,毛刺、焊渣以及明显的锤痕等外观缺陷都是不可以出现的。在焊接处应牢固,金属栏杆与金属、塑料或硬质木材扶手连接应符合设计要求和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不同的地方对锌钢护栏色彩的要求也不相同,锌钢护栏可以满足设计师的任何个性化要求,并且达到汽车外壳瓷釉效果或者仿木纹颜色。

  新型锌钢阳台护栏组合式围栏最大的优点在于其便捷的安装方式上,新型锌钢阳台护栏组合式围栏在施工现场仅仅需要去进行组合安装就能够完成施工,锌钢围栏已经是大部分的施工单位在围栏施工中的首选。在建材市场的施工单位都会注意到新型锌钢护栏组合式围栏这样一种新兴的建筑材料。这种建筑材料在建材市场上的兴起不过短短几年的时间,但是已经占据了围栏市场比较大的市场范围。在新型锌钢护栏组合式围栏的使用寿命上,他的使用寿命远远大于钢结构栏杆的使用寿命,在美观度上,高亮度也保证了栏杆的美观度。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