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电解铅国标

电解铅国标

  电解铅行业的兴起和技术的发展引起了全球各金属行业的关注。电解铅国际上也已经开始借鉴我国电解铅的工艺,经过不断的学习、探究、研讨、实践、总结后,电解铅国际上的一些生产方法也得到了各国的认同。下面我们主要来介绍一下电解铅国际上主要运用我国的一些技术。

  关于电解铅国际上运用湿法电解还原铅这项技术来说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传统的高温还原铅生产工艺,铅的提取率低,纯度不高,且产生较大的环境污染,对人畜产生很大的危害。湿法电解还原铅技术是目前铅冶炼领域较先进的生产工艺,在废旧蓄电池的铅提取过程中,它是利用化学方法,把已经分离的含有铅的浆液和极板在电解液溶液里分离、提纯、富集。该技术主要应用于稀有金属,该方法对铅的提取率达95%以上,提取纯度高达99.98%,与传统的高温火法冶炼还原铅相比其提取率更高,纯度更大,且在冶炼过程中无铅尘、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质排出,经济环保,具有很强的市场开发价值。

  而此项电解铅国际上广泛运用的技术也给社会和经济上带来了很大效益。在社会效益方面,一是保护了生态环境不受二氧化硫气体的污染;二是增加劳动人口的就业率。在经济效益方面,电解铅国际上一致认为投资该项目其产品的利润非常可观,具有很高的市场开发价值和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