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锗石床垫-锗的分类-有机锗主要用

锗石床垫-锗的分类-有机锗主要用

  锗石床垫,根据所采用的有机锗片大小和做工的不同(六角型或圆形),有数百片到数千片不同的数目,外侧采用受热不变性的高革加工定型,中间用胶粘或者网纱将锗片固定于床垫皮革上,双温双控,温度可以随意调节。
锗石床垫
  锗石床垫的介绍

  1871年门捷列夫根据新排的周期表预言了锗的存在和性质。1886年德国化学家温克勒尔从一种硫银锗矿中分离出锗(硫化锗与氢共热制出锗),并命名。元素名来源于他的祖国,原意是“德国的”。 元素符号定为Ge。锗可由二氧化锗用碳还原制得。也可以煤所发生炉生产烟道中的灰尘中回收。

  二十一世纪的救命锗

  这被应用于药用及保健领域,还只有短短几十年的历史,但它所具有的抗氧化功能和提高人的免疫力的功能,神奇的简直令人无法想像的。据国内外医学权威的研究,锗的九大功效:一.消除痛症的功能 二.排毒功能

  三.增强自然治愈能力的功能

  四.脱氢功能

  五.供氧功能

  六.半导体作用及阴离子功能

  七.增强人体免疫力功能

  八.诱发干扰素生成功能

  九.促进内啡呔生成功能

  正因为锗能使人的细胞供氧功能提高,使细胞活化,使老化器官组织返老还童,并能清楚多种致命的病变,让人摆脱因疾病造成的死亡威胁,因此,科学家将锗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救命锗。

  锗的分类

  锗的化合物有无机锗与有机锗两种,无机锗毒性较大,对人体是严格禁用的,有机锗对人体健康有益,但重要的是如何严格掌握有机锗的使用剂量。

  有机锗主要用途

  保健品、食品、药品及化妆品添加剂,有机锗是人体需要的一种元素,它具有多种功能,它具有脱氢富集氧功能,能够使体能保持充足的氧,从而维护人体的健康。在人体中,食物的分解是借助氧气进行的,在食物分解过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的氧,同时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如果没有充足的氧,就有可能使机体引起各种疾病。而有机锗能把人体内的氢离子带出体外,减少了机体对氧的需求量,从而有利于健康。 锗进入人体后,可均匀地分布在各器官组织中,24小时完全排出体外,属于不会在身体中蓄积的微量元素,其毒性极低,无副作用。人体各器官细胞在生命过程中产生废物,一部分经过分泌系统排出体外,还有一部分以自由基的形式存在于各器官中,形成病变,导致器官功能下降影响健康,有机锗能与这部分自由基结合后排出体外,增强器官生命。

  锗的用途

  锗作为一种高新技术材料,在光纤通信、国防科技、航空航天技术、医疗保健、地质勘探、化工催化和半导体材料等领域的应用日趋广泛,特别是在知识经济爆炸的今天,高新科学技术的研究日益深入而广泛,锗材料的应用领域也日趋拓展,用量大增。主要用于电子工业、光学工业和制药业。

  1、锗金属的半导体功能可以提升体温,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疲劳;

  2、锗的药用保健功效:强化自然治愈力、改善全身体质、防止老化、预防癌症、消除肿瘤、肝病、气喘、血压调整、排除体内的毒素、自律神 经失调症等等慢性病症;

  3、缺氧成为万病得根源,而锗被称为能吃的氧。经研究证明锗对缺氧引起的以下病症又特殊的疗效:由于精神压力的加重,引起血液粘稠度升高;现代人由于运动量不足引起的新陈代谢不振;各种心里因素和身心衰弱引起的睡眠不足;呼吸污染的空气而引起的肺功能底下;

  4、大量的吸入过量化学物质(药品或化学调料)等;

  5、锗是起抑制放射线引起的伤害,从而减轻伤害,恢复被伤害的细胞的作用。通过血球细胞增加供氧,使血液干净。肝癌。肺癌、胃癌等血管丰富部位的癌症和呼吸道疾病、哮喘和皮肤病等疾病的治疗有着特殊的疗效;

  锗石床垫的用途

  锗石床垫,采用韩国先进的工艺技术,由锗石精制而成,对提高人体睡眠质量及强身健体有明显的效果。

  锗石含有大量的有机锗及名贵的玉石粉、珍珠粉、麦矾石、中药材料、镁、铁、钙、碳、钾、钠、叶绿素等45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经1350摄氏度高温下结晶而成。锗石通过硅胶发热线加热后,激活各种等离子,使其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进而达到人体全方位渗透,具有显著的中药磁疗效果,是韩国医学界的专用保健床垫。

  锗石,锗石的远红外线放射率92.1%,波长8-10μm,为人体最适合的吸收频率和波长,远红外线辐射可深深的侵入人体,吸附人体内的有毒物质和重金属并分解,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此外远红外线可与人体细胞产生共鸣效应,形成热反应,使微血管扩张,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解除疲劳。

  锗石对人体还有有凉血止血,降逆止呕,清火平肝的效力,其原理和另外的含铁矿物药, 如磁石相仿, 从中医学角度来讲,接触自然矿物可以补充人体不足的元素和微量元素,吸收或排泄过剩的元素和微元素,使人体保持一个特有的正间值。

  排除体内残留的垃圾和重金属,使细胞活性化,排毒养颜,消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疏通经络,缓解各种人体神经性疼痛、人体湿冷风寒 ,缓解腰背及关节疼痛,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

  锗石床垫对老年痴呆症也有很好的效果,是中老年人养生保健的首选睡眠保健产品。

  锗石床垫的使用方法

  1 、将温控器插座与发热体正确连接。

  ( 1 )温控器插座与发热体插头的连接到位、插紧。

  ( 2 )连接好温控器与发热体后再插上电源。

  2 、将温控器插头插入电源插座。

  3 、打开温控器开关,设置所需的温度,进行锗石疗法。

  4 、使用完毕后,先关掉温控器开关,然后拔掉电源插头。

  注意事项

  本产品使用中若出现问题请到销售处或经销部门咨询、处理,不得擅自拆开、修理、改动。

  插拔插头时应握住插头柄,不得用湿手操作。

  不要在发热体上放置针、钉子等尖硬物及过重物品,以避免发热体受损,一旦发热体受损将导致触电等事故发生。

  使用过程中不要将温空器放在发热体上,以免温控器因受热而出现故障。

  警告

  1.下列人群必须有人监护的情况下方可使用本产品。

  2.婴儿及皮肤敏感者。

  3.自己无法正确调整温控器者。

  4.儿童、老人等不能明确表达自己意愿者。

  5.酒醉后及嗜睡者。

  上述人群使用时若无人监护容易产生高温灼伤,因过热而全身无力的症状及触电,火灾等危险。

  温控器应保持干燥,不能进水,否则容易引起触电及火灾。一旦进水立即拔掉电源,送销售处维修。

  锗石垫的禁用人群

  1、恶性肿瘤患者。

  2、孕妇或正处于经期者。

  3、出血或有出血倾向的人。

  4、患有急性疾病者。

  5、严重的心脏病患者。

  6、严重的高血压患者,而拒绝服用药物控制血压的患者。

  7、正在接受医生治疗者,特别是身体感到异常者。

  8、使用心脏起搏器等埋入体内的医用电子仪器者。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