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价涨跌

铅价涨跌

  “铅价涨跌难以控制,我们希望期货工具来规避价格波动的风险,尽快推出铅期货上市,已成为我们行业的共同呼声”。在7月20日由中国电器工业系会铅酸蓄电池分会和上海利源信息网联合主办,上海中期和金瑞期货协办的“备战铅期货”研讨会上,来自全国铅锌行业的生产和贸易公司,纷纷呼吁尽快推出铅期货交易。

  据介绍,2007年上海锌期货上市以后,企业在套期保值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铅锌一般为伴生矿,企业在产铅后却无法进行套期保值,在金属市场价格波动加剧的情况下,容易给企业经营带来巨大的风险。2003年开始,中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铅生产国,同时中国也是出口大国,原料铅精矿方面,中国却严重依赖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的价格变动对我国企业经营的影响很大,企业对上市铅期货品种规避风险需求量相当大,因此,尽快能够推出铅期货,已成为行业的共同呼声。

  可见铅价涨跌波动的风险已经成为此行业的共同呼声了。此前,上期所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在进一步做深做精现有品种的基础上,将稳步推出符合国民经济和实体行业发展实际需求的铅等期货品种,对此,参会现货企业翘首以盼。他们认为,尽快建立和完善国内铅期货市场,形成一个权威的价格参照体系,可以减少国内企业由于国际价格波动带来的损失。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