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镍粉价格

镍粉价格

  最近镍粉价格波动不大,都保持在150000(元/吨)。

  英文:nickel powder;nickel flak powder   分子式:Ni   性状:呈灰色不规则状粉末,在潮湿空气中易氧化。

  用途:用于制取非铁基合金,制取耐高温、抗氧化材料,磁性材料,亦可用作化学反应的加氢催化剂。

  包装:采用充有保护气体的内衬塑料袋、布袋外加铁桶包装。

  以金属镍为主要成分的金属颜料,包括镍粉和片状镍粉,前者是用经过蒸馏并提纯的羰基镍[Ni(CO)4]蒸气分解,通过控制温度,用一氧化碳稀释并有气体助剂(氧和氮)存在下形成适宜外形的镍粒子,再用二氧化碳气体冲洗掉一氧化碳并控制粒子表面氧含量为0.065%;后者是用高纯羰基镍粉,在适宜润滑剂和液体介质存在下,用钢球在球磨机中研磨形成适宜厚度的片状。

  主要用于涂料和塑料作导电颜料屏蔽电磁干涉及射频干涉,作各种高光泽装饰漆和塑料,代替铝粉在水性体系作防腐蚀漆等,细颗粒球形镍粉可用于导电油墨。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