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正确的铝型材保养和维护方法介绍

正确的铝型材保养和维护方法介绍

  铝合金目前是我国工业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类有色金属结构材料,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机械制造、船舶及化学工业等。那铝型材在使用中正确的保养维护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上海有色网来带你了解铝型材保养维护的6个要点。

  1、铝合金材的擦洗用具以软布、毛巾为宜,严禁使用刚玉粉、砂纸、钢丝刷或其他摩擦物擦洗铝材表面。

  2、严禁铝合金型材在装运时松散装车,造成碰伤。

  3、铝型材表面受到侵蚀和污染时,要及时进行清洗,积垢可先用软布沾上酒精或香胶水(先用酒精擦洗,如果不行再考虑用香胶水)擦洗,再用清水洗净。

  4、应使用含润滑剂或中性清洗剂的温水清洗,不许使用酸性或碱性清洗剂。

  5、清理后的铝合金型材,最好用优质面漆保护腊对阳极氧化膜进行上光处理,也可均匀地喷涂一层bing烯酸脂基清漆。

  6、根据使用的环境情况,铝合金型材要定期清理表面的污染物,保持铝合金材的光亮度。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