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技术形态表明空头的存在

2024-03-22 10:14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2日讯】•银价下跌,暗示未来可能出现回调。


  •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谨慎态度削弱了白银的吸引力。


  •技术反转将表明当前价格水平的买家兴趣不高。


  白银价格下跌


  白银触及12月4日以来最高水平后,周四小幅走低。价格走势表明,交易员对美联储周三的立场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也没有密切关注白银。从技术上讲,较低的收盘价将创造一个看跌形态,这可能导致近期调整的开始。


  美联储对白银的影响


  美联储维持今年三次降息预期的立场,对白银产生了复杂的影响。通常情况下,较低的利率会提高白银等无息资产的吸引力。然而,鲍威尔最近的言论反映了对美国经济的谨慎态度和通胀下降速度的放缓,这缓和了市场最初的积极反应。美联储的这种谨慎情绪直接影响了白银当前的价格走势。


  市场技术指标



  从技术指标来看,白银显示出看跌趋势的迹象。关键支撑位正在受到测试,表明如果跌破这些支撑位,可能会进一步下跌。阻力位保持不变,表明在较高价格时缺乏积极买盘。交易者可以观察这些技术水平,寻找潜在的卖空机会或防御策略。


  黄金和白银市场比较


  黄金市场则呈现出不同的景象,央行的稳步买入以及中国和印度等市场的强劲需求推动了金价的上涨。黄金和白银市场行为的这种鲜明对比,主要是由于央行和投资者对白银缺乏类似的支持。与相对稳定的金价相比,由此导致的白银价格波动更为明显。


  白银交易展望


  白银交易者需要了解更大的经济和货币政策格局,因为这对白银价格有重大影响。需要密切关注即将发布的经济数据和货币政策的变化对市场价格的潜在影响。


  看跌白银的短期预测


  考虑到美联储目前的货币政策和黄金市场的对比趋势,白银的近期前景是悲观的。更广泛的经济环境表明,白银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如果发现重要的卖家,交易员可能会寻找机会让涨势消退,同时对任何可能逆转当前市场趋势的经济状况或货币政策的意外变化保持警惕。


  技术分析


  周四,在早些时候的反弹未能吸引足够的买家来维持反弹之后,白银走低。价格走势表明,空头正在捍卫25.91美元和26.14美元的顶部。


  较低的收盘价将形成一个潜在的看跌收盘价反转顶部。虽然这并没有改变银价下跌的趋势,但它确实表明,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卖家多于买家。


  第一个下行目标是25.25美元,随后是24.73美元。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