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鲍威尔会帮助黄金确认牛市旗形吗?

2024-03-20 13:19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0日讯】金价正在复制周二亚洲交易时段周三早间的走势,买家在上次尾盘反弹后屏住呼吸。美元正在巩固持续的上升趋势,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多日高点略有回落。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的决定和鲍威尔的施压上


  这是美联储(Fed)利率决定风暴之前的平静,因为黄金交易商转向观望,避免在这种明亮的金属上进行任何新的头寸押注。随着紧张局势在美联储决战前夕加剧,市场正变得谨慎起来,市场急切地等待有关美联储今年首次降息的时间和范围的新暗示。


  市场目前对美联储6月份降息的预期仅为60%左右。虽然美联储12月点阵图预计将降息三次,但美联储降息前景如何仍有待观察。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政策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评论将对美元价值和无息黄金价格产生新的影响。


  周二,金价结束早盘反弹,一度跌至2,148美元,之后收复失地,收于2,158美元附近。黄金价格的下跌是由于美元购买兴趣的重新抬头。


  在预期日本央行加息之后,美元兑日元强势反弹,推动美元走高,同时打压美元。然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温和走弱和华尔街指数的避险反弹限制了美元的上行空间,使黄金价格出现了像样的反弹。


  黄金价格的短期技术前景大致保持不变,日烛台收盘价在下跌趋势线阻力位2165美元上方等待牛旗确认。


  高于后者的接受度将触发向2190美元的新上升,高于该水平的创纪录高点2195美元将被重新测试。下一个相关的看涨目标见于2200美元的门槛和2250美元的心理水平。


  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位于超买区域下方,接近68.00,表明金价可能即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如果黄金卖家夺回控制权,短期支撑位料在周一低点2,146美元,跌破该水准的趋势线支撑位2132美元将拯救买家。


  如果金价持续跌破该水准,将对3月6日低点2125美元构成考验。进一步下跌,关键一轮2110美元将挑战看涨承诺。


  


  黄金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