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展望:美联储可能撼动市场。回调还是反弹?

2024-03-19 13:23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9日讯】金价周一上涨,但由于市场对未来几个交易日的重大事件(包括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保持谨慎,金价涨幅有限。在此背景下,黄金攀升约0.2%,从位于2,150美元附近的技术支撑位反弹。


  美联储将于本周召开3月份的会议。尽管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保持其政策不变,但鉴于通胀方面令人失望的进展,鲍威尔领导的美联储可能会修改其前瞻指引,并在季度经济预测摘要中调整其前景。


  最近两份CPI和PPI报告的意外上行,突显了一个令人担忧的趋势:反通胀的进展正在停滞,甚至可能出现逆转。出于这个原因,美联储可能会选择一种更谨慎的方式,推迟向更宽松的立场过渡,并缩小未来宽松措施的范围。这可能意味着在2024年两次降息25个基点,而不是之前设想的三次。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概率预期)


  如果决策者发出不那么温和的路线图信号,并推迟宽松周期,那么随着华尔街重新调整利率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可能会走高。这种情况可能对贵金属当前的涨势构成威胁,并引发该领域的重大下行修正。这意味着黄金在未来几天可能处于弱势地位。


  另一方面,如果央行坚持之前的预期,并表示距离最终开始降低借贷成本的信心已经不远了,黄金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可以开始下一轮上涨。然而,近期数据中明显的通胀上行风险表明,温和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结果不太可能发挥作用。


  黄金价格技术分析


  继上周表现平平之后,金价周一企稳,并成功从2,15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反弹。如果未来几天涨势增强,趋势线阻力位2,175美元可能会阻碍进一步上行。然而,如果突破这一障碍,所有目光都将集中在2195美元附近的历史高点。


  相反,如果空头卷土重来并重新控制市场,那么在回调的情况下,第一个需要关注的技术底部将出现在2150美元。多头必须大力捍卫这一区域,以阻止抛售压力的升级;反之,金价可能会跌至2085美元。继续下跌可能会将焦点转移至2065美元。


  黄金价格技术图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