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鹰派美联储、强劲的美元考验市场弹性

2024-03-19 10:32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9日讯】持续的通货膨胀挑战美联储,可能延长高利率时期


  •全球央行政策对塑造白银国际吸引力至关重要


  •科技和能源行业的工业需求提振白银前景


  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


  受美元走强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稳定的影响,银价周一面临下跌。市场对全球主要央行(尤其是美联储)即将出台的政策决定的预期升温。白银价格为25.11美元,下跌0.07美元,跌幅0.28%。


  美联储利率决定和白银吸引力


  美联储目前的共识是将利率稳定在5.25%至5.5%之间。这一决定影响了市场,交易员估计6月前降息的可能性为56%。高利率通常会降低白银等无息资产的吸引力。


  通货膨胀及利率预测


  美国最近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和生产者价格大幅上涨,主要原因是汽油和食品等基本商品的成本上升。这种持续的通货膨胀可能导致美联储倾向于在更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白银投资者正密切关注今年任何偏离预期的一到两次降息的迹象。


  全球央行的角色


  本周不仅对美联储的决定意义重大,对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也意义重大。他们的政策也可能影响全球经济形势,从而影响白银价格。


  美元稳定性与白银成本


  美元的表现对白银的国际需求仍然至关重要。目前,美元保持稳定,任何由美联储决策引起的变化都将直接影响其他货币买家对白银的承受能力。


  短期白银市场预测


  虽然美联储的鹰派立场、美元的弹性以及收益率的上升通常会为白银创造一个看跌环境,但最近的市场趋势表明这种情况正在发生转变。上周,白银表现出意想不到的看涨,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到本周。白银价格的这一积极走势进一步受到强劲的工业需求的支撑,尤其是来自太阳能和电子等行业的需求,这可能抵消传统的看跌影响。


  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为市场走向增添了一层不确定性。如果美联储暗示今年降息少于三次,可能会向白银发出看跌信号。然而,考虑到白银近期的上涨和持续的工业需求,美联储声明后的市场反应仍然是不可预测的,上涨下跌均有可能。


  技术分析



  白银周一小幅下跌,但仍有可能挑战上周的高点25.59美元和12月4日的高点25.91美元。突破这两个顶部将表明强劲买家的存在。


  疲软的第一个迹象将是跌破24.50美元,随后是24.01美元的短期底部。跌破后一水平将使短期趋势转向下行。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