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美联储决策后,白银大涨,瞄准26.00美元

2024-03-21 10:46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1日讯】•受美联储维持当前利率的决定提振,白银价格飙升近3%。


  •由于投资者消化了美联储的鸽派立场,美元指数下跌,支撑了白银的上行势头。


  •技术指标显示,白银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交易者的目标是26.00美元阻力位。


  •下行风险包括回调至25.00美元支撑位及以下。


  周三,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呈现“鸽派”立场后,白银价格攀升。因此,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下降,美元继续承压,美元指数下跌0.37%,至103.44。因此,白银价格为25.61美元,上涨近3%。


  白银价格分析:技术展望


  银价大幅上涨,突破25.50美元区域,触及25.63美元的日高点。在该区域上方预计会进一步上涨,白银交易商将26.00美元/盎司视为下一个关键阻力位。一旦这两个水平被突破,下一区域将是2022年4月18日高点26.21美元,随后是2022年3月8日高点26.94美元。


  如果空头进场并将价格拉低至3月15日高点25.43美元下方,那么预计银价将跌向25.00美元。一旦清除,下一个止损点将是12月22日高点,即24.60美元支撑位,随后是24.00美元关口。


  白银价格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