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政策前景推动市场和美元

2024-03-20 13:22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0日讯】由于交易员无视收益率上升和美元走强,金价勉强维持在2150美元上方。


  •随着金银比从近期低点反弹,白银价格回落。


  •铂金试图收于925-935美元支撑位下方。


  美联储将于周三公布3月份的货币政策公告。普遍预测显示,由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领导的美联储将维持基准利率在目前5.25%-5.50%的区间不变,这实际上是连续第五次会议维持现状。此外,分析师普遍预计,央行目前将保持其量化紧缩计划不变,继续逐步减持债券。


  尽管利率决定本身可能不会带来戏剧性的意外,但市场将高度关注前瞻性指引。考虑到这一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会重申,在对通胀持续向2%趋近有更大信心之前,它不认为降低借贷成本是合适的——这一举措将表明,在扣动扳机之前,需要更多的反通胀证据。当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可能性如下所示。


  


  在宏观经济预测方面,美联储可能调高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和核心个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PCE)预估,反映出最近两份CPI和PPI报告所证明的经济韧性和粘性价格压力。修正后的前景可能会迫使政策制定者发出信号,在中期内减少货币政策宽松,可能会将最初设想的2024年三次降息缩减至只有两次(这一信息将在点阵图中提供)。


  下表显示了12月FOMC会议的预测。


  


  如果美联储表示更倾向于在取消政策限制之前保持耐心,并显示出更不愿意多次降息,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国公债收益率和美元在短期内上涨,延续近期的反弹。与此同时,股市和金价可能会猛然觉醒(看跌回调)。由于市场认为央行即将转向更宽松的立场,股市和金价最近强劲反弹。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