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华为、小米、比亚迪精密结构件供应商发斯特拟IPO ,已辅导备案登记

2020-09-24 13: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4日讯】近日,东莞市发斯特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斯特”)已于2020年9月17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IPO(首次公开募股)辅导备案登记。


  资料显示,发斯特主要研发制作铝合金、镁合金、合金等轻合金材质的精密金属压铸结构件,产品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智能家居、5G基站屏蔽罩、游戏机、POS机等多元化产品体系,年生产能力达1亿余件。


  今年7月,在东莞市2020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发斯特高端智能精密金属压铸结构件生产项目签约东莞塘厦镇。该项目由东莞市发斯特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林村社区,总资产投资6.9亿元,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铝合金、镁合金、锌合金等材质的智能精密金属压铸结构件的生产、研发及销售,达产后年产值约6.3亿元。


  发斯特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镁铝锌合金等轻合金材料压铸成型、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先进制造为基础,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精密金属压铸结构件相关产品。目前,发斯特的国内客户包括华为、联想、小米、富士康、比亚迪等,国外客户包括谷歌、facebook、Gva、英伟达、惠尔丰、任天堂等。



                  (文章来源:第一压铸)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