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一根大阴线 千军万马来相见?

2020-08-20 10: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20日讯】连续多个交易日的反弹之路在周三戛然而止,一根光头大阴线跌幅超过80美元,宣布了空方的强势卷土重来。1900整数关口重新成为焦点,二度下探行情之下,黄金可能存在回调新低的风险。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美联储会议纪要担忧疫情期间经济前景 恐无意9月调整利率指引。纪要显示,联储工作人员下调了下半年经济预期;联储决策者称,美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仍非常高,经济道路严重依赖病毒发展路径和政府应对;暗示近期可能不会调整利率的前瞻指引,认为调整可考虑设置挂钩失业或通胀的门槛或设具体期限;在当前环境下,控制收益率曲线收益很小,未来仍可考虑选用。


  美EIA原油库存连降四周,沙特称减产协议或维持至2022年4月。分析称,对原油需求复苏可能不及预期的担忧,最终还是压倒了美国原油库存下滑的利好因素、上周美国汽油需求创5月来最大单周降幅。但沙特能源大臣称,原油市场需求面出现了“鼓舞人心的复苏迹象”。


  日本7月出口同比下降19.2%,其中对美出口同比下滑19.5%,对数据造成重大拖累;数据暗示日本出口整体恢复将是非常缓慢的过程。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三出现暴跌行情,一根阴线将此前多个交易日的反弹低位打穿,失守1976也使得小时图上多转空格局确认。短期核心支撑见于1921/20附近的前期历史高点水平,进一步跌破则将导致1900整数关口成为空头攻击目标,随后是上周回调低位1862附近。


  多头需要先行收复1966/76水平,才能短期企稳并展开震荡。而在2030主要压制完好的情况下,多头很难有机会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重新测试年内高点。


  考虑到此前的涨幅非常惊人,因此此处所展开的调整时间跨度和实际波动范围都可能相对较大。



  周四重要数据


  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美国截至8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