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头条】金价再创历史新高 “2”开启新篇章

2020-08-05 10: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5日讯】隔夜今晨黄金再度上冲,成功摆脱了之前几个交易日的整理行情。突破2000美元大关之后,也正是宣布了金价进入“2000”时代。在最后一个心理整数关口突破之后,技术层面已经没有压制可言。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美国6月工厂订单终值为环比增长6.2%,连续增长两个月,高于市场预期的5%,不过同比仍跌超10%,5月前值也从环比增幅8%下修至7.7%。


  美国工厂订单曾在3月和4月分别深跌11%和13.5%,5月由于经济重新开放而录得三个月里首度回升。当时,修正前8%的环比涨幅曾创2014年8月以来最大,仍逊于预期的增幅8.7%。


  6月美国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终值为环比增长4.4%,大于5月前值的增幅2.6%。可见,工厂新订单主要受到交运类工业品的提振。


  全球黄金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量进一步攀升,如今,不仅超过了德国的黄金储备量,还接近于美国的黄金储备量,位居世界第二。


  根据机构追踪数据,截至周一,有实物支撑的全球黄金ETF黄金持仓量今年以来增加了30.5%,至3365.6吨。这比德国的储备量还高出数吨,仅次于美国的黄金储备(超过8000吨)。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二大阳线刷新历史新高,一举突破2000整数关口水平。在1920被有效站稳之后,市场就很难从纯技术角度寻找到压力水平。而进一步上破2000之后,上行空间也是被继续打开。对于多头来说,只要维持在1960上方交投,市场的看涨氛围就不会出现明显的改变。短期压制出现在2030附近,但是现阶段市场出现快速反转的难度较大。回调虽然盘中时有出现,但大跌或者逆转趋势找不到理由。



  周三数据安排


  新西兰第二季度失业率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英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美国截至7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