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南通高新工业炉二期项目开工

2020-07-09 14: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9日讯】国内媒体报道,7月8日,南通高新工业炉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工业炉生产二期项目2#生产车间和3#生产附属用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共11100平米,计划2020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


  南通高新公司成立于2000年,座落于江苏省海安市,专业从事铝合金熔炼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生产产品包括铝合金快速集中熔化炉、燃气式铝合金保温炉、电热式铝合金保温炉等。




(文章来源:压铸周刊)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