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Codelcol会称近3,000名矿工感染新冠病毒,呼吁强化安全措施

2020-07-09 13: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9日讯】圣地亚哥7月8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工会周三称,近3,000名矿工已经感染新冠病毒,促使其再次呼吁推出更多的安全举措。


  铜业工人联合会(FTC)会长Patncio Elgueta表示,截至7月5日,已经有2,843名工人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


  “公司方面并没有将数据提供给工人,因此我们必须每天重新统计,以查看(感染)的进展情况,”他说道。


  Codelco并未立即回复对此发表置评的请求。


  一些工会和社会团体呼吁Codelco和其他矿产商停止在卡拉马(Calama)采矿中心附近的作业,这是一个被智利最大的铜矿资源包围的沙漠城市。


  尽管国营的Codelcoa司关闭了Chuquicamata冶炼厂,并削减多达40%的现场工作人员,但其在很大程度上维持了矿山产量。该公司的所有利润都上缴国库。


  Elgueta称,在公司把健康和安全性置于生产之前优先考虑前,将继续呼吁采取更多的保障措施。


  “他们似乎认为我们想关闭矿山。但我们只想保护工人的生命和健康,”Elgueta说道。


  新冠病毒已经在智利矿藏丰富的北部沙漠中爆发。该国目前感染人数逛越30万人,已经造hk6,500人死亡。


  矿业部长Baldo Prokurica恳求矿业公司在维持产量的同时保护工人的健康,随着该国感染人数激增,这种平衡变得愈发困难。




(文章来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