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金融市场一夜崩盘 黄金也未能幸免于难

2020-06-12 11:2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在美股暴跌的影响下,大类资产在周四遭遇滑铁卢。尽管黄金一度因为避险属性而受益,但是类似今年一季度的行情最终导致黄金和白银双双走低。周五作为周线收盘较为关键,若继续下行,则可能跌破1700水平。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5.55吨,增幅0.49%,当前持仓量为1135.05吨。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226.08吨,当前持仓量为14933.35吨。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病例超过200万,得克萨斯州病例连续第三天上升,这让人们担心可能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在叠加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担忧,股市迎来重挫。


  美国至6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54.2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155.0万人及前值的189.7万人,连续第10周回落。5月PPI月率录得0.4%,高于市场预期的0.10%,为2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增长。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四高开低走,盘中虽然再度上行,但是在前期高点附近受阻,日线收盘呈现乌云盖顶态势。未能成功突破站稳此前的趋势线压制使得多空又重新回到相对均势之中,1745的压制十分明显。本周收盘来看,黄金除非能够意外回到隔夜高位,否则周线调整的节奏和趋势不会出现变化。而日线角度来看,需要警惕连续下跌的风险。若回到1700之下的话,则将宣布上周低位将会再度被刷新。


  周五重点关注


  14:00英国4月三个月GDP月率


  17:00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