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地缘政治危机爆发 白银期货静待转机

2017-11-02 11:35 (金投网)
收藏
10月27日讯,昨日市场受欧洲央行鸽派撤QE及美联储耶伦不会连任这两大因素影响,美元一路走高,突破94大关,并剑指95大关,白银期货主力损失惨重,一跌再跌。

鹰鸽组合或将上阵,利空白银

Politico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耶伦在美联储主席的竞争中出局,该消息也支撑了美元。耶伦出局意味着,特朗普提名更鹰派人士的可能性增大。

Politico的报导巩固了外界的猜测,即鲍威尔和泰勒是特朗普最终的两位人选。

BK Asset Management首席外汇分析师Kathy Lien周四撰文称,相比泰勒成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胜出的话对美元没有那么有利,但这样一个美联储正副主席的组合非常有可能推动美元进一步上升。

这一消息令美元大涨,利空沪银主力,导致沪银主力一路跌破下方支撑位,没有任何止跌反弹迹象。

地缘危机升级,能否挽救沪银主力

欧央行昨日宣布将三项主要利率维持原状不变,将原本定于今年年底到期的购债进程进一步延长9个月至2018年9月份,同时从明年1月份起削减每月购债规模至300亿欧元。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投资者将资产转移至美股,美元大涨,沪银主力一路暴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