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原油回调继续看多 短期风险依旧偏向上行

2017-10-29 11:36 (金投网)
收藏

金投原油网(http://energy.cngold.org/)10月27日讯,国际原油价格周四(10月25日)大涨逾1%,并录得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当天油价上方最高升至52.86美元,下方最低位于51.91美元。

周四油价进一步攀升,且上探9月28日高位52.86美元。就目前来看,短期风险依旧偏向上行,若后市突破该水平,则有望进一步看向4月12日高位53.75美元。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向上;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上轨下方,短期均线向上。

周五(10月27日)亚洲时段油价小幅下跌至52美元附近。上方主要阻力在52.86美元,下方初步支撑在50.87美元。

长期趋势(三个月):看涨

短期趋势(一个周):看涨

关键阻力:52.89、53.76、55.00

关键支撑:50.87、49.50、48.60

【分析师策略:逢低做多】

操作参考:建议利用油价向52.10-51.80美元回落的机会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51.50美元下方,目标看52.70-53美元,激进者看53.60美元上方。

关注手机金投原油(http://m.cngold.org/energy/),油价调整最新消息随时看。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