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2020年国际白银价格预测报告》系列之七

2020-05-14 10:06
收藏

《2020年国际白银价格预测报告》系列之七


招金期货副总经理、全国技术能手、中国期货业协会投资者教育系列丛书《白银期货》编者 — 梁永慧



  2020年大宗商品将进行商品熊市的第二次探底,白银受商品属性和流动性危机影响大幅探底,80%的概率介于11.6-21.5美元区间,15%的概率介于9.8-21.5美元美元区间波动,受长期全球量化宽松和负利率影响,看好长期趋势。



  世界经济增长已经快到极限了,如果再不发生新的科技革命,产生新的财富分配,世界现有的秩序就要重新洗牌。世界正在走向存量残杀,将导致信用体系的崩溃,世界恐慌情绪叠加,寻求避险资产,长期利多金银。


  长期全球潜在增速下行,贫富差距持续加大,全球化中利益受损的民众倒逼各国政府一次又一次地稳增长,核心表现对内是货币超发和财政杠杆提升,对外是贸易战+货币战+地缘政治摩擦加剧,但贫富差距甚至种族隔阂在稳增长中会一次又一次的加大,最终形成复循环,信用逐步摊薄,直至财政税收难以覆盖国家债务,货币水位高且波动性大,金银作为价值锚将大放异彩。



  2020年处于康德拉季耶夫周期的新起点,每一轮拐点伴随世界经济动荡和军事动荡,金银波动幅度和频率都将明显加剧,商品价格体系的动荡是造成康波衰退的重要冲击来源,也是刺激金银价格抬升的重要推动力量,萧条期中金银存在牛市或超额溢价,或存在3-10年的上涨行情。


  全球央行大量印钞诱发通胀,2019年金银趋势上涨突破意味着一些国家的恶性通胀开始了,世界将重返高通胀时代,通胀的核心动力是纸币贬值,全球滞胀时期的到来正在让货币贬值的压力急剧加大。当全球结束疫情的影响之后,全民投资金银的热度将再度大幅提升。



  本轮全球宏观经济修复的逻辑拐点始于美联储2019年三季度的三次降息,打开了全球逆周期宽松的流动性总闸,虽然疫情对经济复苏中短期带来负面冲击,但全球逆周期宽松已经开启,随着疫情殆尽,经济修复将促进白银的需求,或给予金银未来2-3年上涨基础。


  中期看白银供大于求,形成利空因素,对银价形成压制。2020年上半年受商品属性的影响,技术面强阻力18.9美元存在较强压力,随着疫情爆发造成全球流动性危机,市场持仓结构和资金力量将一次性出清,因此认为白银下方强支撑位于11.6美元和9.8美元。



  2020年是自2011年之后大宗商品熊市的二次探底,第一次是2015年,本次探底意味着自2000年之后商品牛市的最后出清,本轮的低点将是白银的最佳配置时机,看好疫情之后的白银表现。2020年全球流动性危机,受商品属性的影响白银弱于黄金,但本轮下跌一次性出清之后,市场的基本面、技术面等都较为健康,白银下方强支撑位于11.6美元和9.8美元,11.6美元是本轮下跌的目标位,极值位于9.8美元附近,11.6美元以下低于很多白银企业的生产成本。长期来看,世界处于下降周期、地缘政治对抗加剧、全球持续量化宽松和低负利率大势、央行及大型金融机构避险配置需求继续增加,短期流动性危机难以改变全球经济复苏大势,短期流动性危机造成的价值洼地将给予全球资产很好的配置时机,未来货币价值重置将推动金银长期走强。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白银网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中国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