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理士国际去年营业额83.63亿元 锂电池产能今年预计增至1.8GWh

2020-03-30 14: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30日讯】3月27日晚间,理士国际(00842)发布2019年度业绩,营业额为83.6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12.4%;毛利为10.15亿元,同比下降3.8%;股东应占溢利为1.33亿元,同比增长24.6%。每股基本盈利为0.10元。


  公告显示,理士国际2019年毛利微减,主要由于全面恢复回收铅产品业务延迟所致。电池业务的毛利率增加而回收铅产品的毛利率减少,导致整体毛利率由2018年度的11.1%增加至期内的12.1%。电池业务的毛利率增加主要由于较好的生产成本控制所致,而回收铅产品毛利率减少主要由于生产暂停所致。


  理士国际官网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系列蓄电池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香港主板上市企业,也是全球三家能生产纯铅电池的制造商之一。理士国际在国内广东、江苏、安徽和国外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印度、越南建有11个区域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32万平方米,共有员工10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近500人。理士国际拥有的105条电池生产线及相应的检测设备,以及广东、安徽、江苏三个专门的蓄电池研发中心。


  2018年底,理士国际在安徽投资12亿元建设离子电池生产设施,开始全面布局锂离子电池业务。日前该生产基地锂电池项目已开始全面投产。根据规划,理士锂电新能源项目占地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达产后年产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将生产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叉车电池等全系列锂电产品。


  理士国际在年报中预期锂离子电池产能将于今年增至1.8千兆瓦时(GWh),未来数年将由此逐渐增至4千兆瓦时(GWh)。



                   (文章来源:电池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