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大摩:相信未来无钴电池会是新能源车的主要电池

2020-02-20 16: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0日讯】大摩发表研究报告指,有报道透露Tesla正与宁德时代(300750.SZ)商谈,供应磷酸铁电(LFP)电池,以节省15%的成本,虽然目前两公司仍未证实消息,但实则上不是一个新消息,因过去亦有消息指今年7月宁德时代会向Tesla供应LFP电池予内地新能源车厂。


  该行指,有关消息的重要性是来自于LFP技术的表现和成本都比市场预期好,但会对供应钴铝电池(NCA)或高镍锰钴电池(NMC)的生产商有影响,相信未来无钴电池会是新能源车的主要电池。


  该行又指,过去中国市场由LFP转向NMC主因一系列的补贴政策,但新一代的LFP则可以改善电池密度约50%,可以支持汽车行走300公里。在安全性和成本效益下,相信客户会更倾向选择LFP。而过去亦有报道,比亚迪(1211.HK)会在今年推出的旗舰房车“汉”使用新LFP电池。



(文章来源:格隆汇)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