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格林美:全面掌握了高镍与单晶材料的制造技术

2020-02-20 16: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0日讯】投资者向格林美(002340)提问, 日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与宁德时代(300750)商讨在国产版电动汽车上使用无电池,如果属实,会对公司经营产生哪些具体影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流供应三星供应链、CATL、ECOPRO、LGC、厦门业(600549)、容百科技等全球行业知名客户,未来三年,公司已签署近30万吨三元前驱体战略长单,订单情况稳定。三元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循环性能好、续航里程高等明显优势,符合长续航和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公司坚信高镍三元电池依然是现在及未来发展的主流。根据“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研发方针,公司三元前驱体定位于高镍与单晶高端产品,全面掌握了高镍(NCA&NCM6系、7系、8系及9系)与单晶材料的制造技术,高镍与单晶销售占总销量的80%以上,成为全球三元前驱体制造领域能够大规模制造NCA&NCM全系列产品的少数企业之一。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印尼红土镍矿项目,将进一步打通资源通道,保障原料供应,有效降低成本。同时,公司积极布局动力电池回收业务,动力电池回收是未来的蓝海,公司已与180多家全球知名车企、电池企业签订了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处理协议,动力电池回收较去年大幅增加。




                   (文章来源:同花顺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