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CFTC持仓数据:黄金净多头增长8%

2020-02-18 15: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8日讯】截止到2月11日当周的CFTC数据显示,投机性多头增持7737手指231499手。同时投机性空头减仓6324手至35828。当周净多头规模达到195671,比前一周增长近8%。


  分析指出,近期黄金在1550之后反弹伴随了多头的增仓。而短期金价的起伏主要受到了消息面的引导以及多空在某些关键位置的止损及回补。作为避险资产,在新冠病毒对于经济影响前景未知的情况下,黄金受到了一定的追捧。


  根据野村证券最新的预估,中国在2020年经济增速的放缓将拖累到全球经济的表现。较大的经济体量和溢出效应将另其他经济体无法承受。


  不过也有分析师指出,当前黄金面临了一个较大的麻烦就是缺乏新多头的介入。由于价格持续在一个相对窄幅的区间内波动,因此很难吸引新资金的入场。过去六周的时间里,CFTC的净多头持仓维持在200000手左右。


  Saxo银行大宗商品主管Ole Hansen认为,在目前水平下没有理由去抛售黄金,但是也鲜有动力去追涨,因为看不到新的向上行情的启动。


  白银方面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投机性多头减仓693手至77942手,投机性空头也减仓182手至23235手。目前净多头规模为54707手,和再上一周大致相同。白银走势近期相对滞后和疲软,迟迟无法重回18关口上方。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