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必和必拓认为智利动荡的影响不大

2020-01-22 09: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2日讯】据路透社,全球头号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周一公布了其矿业务的强劲数据,尽管智利政局动荡——该公司运营的全球最大铜矿埃斯孔迪达(Escondida)所在地。


  12月当季铜产量增长6%至45.5万吨,受Escondida铜矿产量增加(增幅9%)和澳大利亚Olympic Dam运营(增幅32%)的提振。


  在必和必拓财年的前六个月,产量同比增长7%,至88.5万吨,其中Escondida贡献了60多万吨。这家英澳矿业巨头对其2020财年的预测保持不变,在170.5万吨至182万吨之间。


  必和必拓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创纪录的选矿厂平均产能抵消了预期的品位下降,以及与智利社会动荡相关的停产对5000吨精矿产量的影响。


  预计在2020财政年度,停产对总产量的影响为7000吨。


  据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智利的动乱造成了约46亿美元的基础设施破坏,并使智利经济损失约30亿美元,相当于1.1%。


  到12月底的半年期间,矿物勘探支出为8 4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绿地矿产勘探主要集中于推进智利、厄瓜多尔、墨西哥、秘鲁、加拿大、南澳大利亚和美国西南部的铜矿目标。


  该公司位于南澳大利亚州的Oak Dam的第三阶段钻探计划预计将于2020年6月完成,此前的钻探阶段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果,已确认的证实了高矿化拦截的铜、伴生的金、铀和银。


  Spence铜矿的资本支出接近25亿美元,这将使产量每年增加18.5万吨,并使该矿的寿命延长50年以上,目前已完成81%的扩建工作。


  由于计划中的维护工作,必和必拓第二季度的铁矿石产量较前一季度有所下降,而澳大利亚毁灭性的森林大火导致的糟糕空气质量,也对动力煤生产造成了打击。


  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上半年的动力煤产量下降了11%,12月份的产量受到了山火的影响。自9月份以来,山火烧焦的面积约为德国国土面积的三分之一。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监控情况,如果空气质量继续恶化,那么下半年业务可能进一步受到限制。”


  截至12月30日的三个月,西澳大利亚州的铁矿石产量为6,800万吨,高于上年同期的6,600万吨,但较上年同期下降近2%。


  必和必拓预计,在截至2020年6月的当前财年,可分配铁矿石产量将增至2.42亿至2.53亿吨,总产量将增至2.73至2.86亿吨,与此前的预期持平。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