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EGA的几内亚氧化铝公司的铝土矿出货量达到100万吨

2020-01-22 09: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2日讯】据外媒报道,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宣布,自8月份开始出口以来,其铝土矿开采子公司几内亚氧化铝公司(Guinea Alumina Corporation)已装运了100万吨铝土矿。


  GAC当前正在提高产量,预计每年将达到约1200万吨。


  EGA首席执行官Abdulnasser Bin Kalban表示:“我们在几内亚的产能提升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矿山、铁路和港口设施均按计划进行。我们的许多设施已经按设计能力运行,我们为客户生产的铝土矿质量已达到目标。GAC工作的1,000名员工和承包商的安全,是我们整个升级以及未来数十年生产的重中之重。”


  铝土矿是一种将铝提炼成氧化铝的矿石,是铝厂的原料。EGA向包括中国和印度在内的第三方客户提供GAC铝土矿。


  EGA投资约14亿美元开发GAC,这是过去40年来几内亚最大的绿地投资之一。


  GAC和阿布扎比(Abu Dhabi)的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于4月开始生产,将EGA的业务扩展至铝价值链的上游。这些项目为EGA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并有助于以有竞争力的价格确保EGA原材料的需求。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