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德国购金新规到来 实物黄金需求不妙

2020-01-17 16: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7日讯】今年对德国黄金投资者来说,市场出现了一个非常大的变化。


  据德国政府规定,自2020年1月10日开始,德国民众可匿名购买的黄金额度从价值1万欧元下降到2000欧元。


  两年前这一额度曾经是1.5万欧元。2000欧元能买到的实物黄金大约也就50克,不到2盎司。


  据悉,德国民间总计存有约9000吨黄金,其中55%是以金币和金条的形式被持有在普通民众手中的。


  为配合欧盟AMLD5反洗钱法规,自今年1月10日后,德国民众如果要购买超过价值2000欧元的黄金,则必须要提供身份证明,包括犯罪记录等。而如果卖家对购买者身份持怀疑态度,那么可以向监管机构报告。如果卖家不按规定进行身份记录,将受到高额罚款。


  受此影响,在1月10日之前,大量德国民众涌向黄金销售购买黄金。


  一些市场人士甚至认为,接下去德国政府可能将限制继续下调,至1000欧元,这意味着德国民众购买不到1盎司实物黄金就需要报告自己身份。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