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价高涨之下 黄金矿产行业迎来机会

2020-01-17 14: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7日讯】去年以来黄金市场的大涨为黄金矿产行业带来了更多机会。


  2019年黄金市场大涨约18%,今年金价继续走高,一度突破160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近7年新高。


  在全球利率低迷、地缘政治风险不断的情况下,避险资产黄金料继续受到提振。


  截止2019年三季度,全球各大矿企的全部维持成本(AISC)平均水平在934美元/盎司,距离现货黄金价格有不小的差距。


  在这样的情况下,黄金生产商也都进入了较好的状态中,比如去年三季度Barrick Gold的现金流达到了5.02亿美元,较之前二季度的5500万美元有非常大的提升。


  近几年黄金矿产量一直在走高,市场对矿产量触顶的猜测一直在出现。


  数据显示,全球金矿平均寿命从2012年的16年下降到2018年的11年。


  此外,高质量金矿被发现得也越来越少。


  如果黄金矿产量下降,那么黄金市场将受到进一步推动。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