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俄里温矿业:预计生产18.9万吨铜金属、58万吨锌金属

2019-12-16 13: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6日讯】俄里温矿业公司对普利斯卡项目的银行融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优化,优化研究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完成,预期将增加和扩大项目开发的机会。优化研究的结果表明,项目有可能减少生产前资本投入,延长计划的矿山寿命,并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经济效益。 俄里温矿业在今年6月已经完成了一个240万吨/年的井下和露天采矿作业的银行融资可行性研究,计划十年内开采2080万吨矿石,预计将生产18.9万吨铜金属和58万吨金属。


  同时,该公司正在就项目债务融资与几家金融机构进行洽谈。 俄里温矿业已经收到七家银行关于债务融资的书面意向书,同时收到几份关于在资产层面提供次级债和股权投资的建议书,这些提议来自于对未来该项目担保感兴趣的各方。 此外,俄里温矿业还收到了来自战略投资者的意向书,希望通过参股运营其子公司的方式进行合作。 普利斯卡项目,位于南非北开普省,其矿产资源量为3000万吨,品位为铜1.2%,锌3.7%。


  (文章来源:驰宏锌锗)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