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丛林铝业与法国阿尔斯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9-12-16 13: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6日讯】丛林铝业与法国阿尔斯通在丛林集团总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四年(2020年至2024年)阿尔斯通将采购丛林铝业2300辆轨道交通车体材料和部件。丛林集团董事长苏振佳、丛林铝业副总裁栾守国、阿尔斯通采购总监阿诺德、阿尔斯通上海公司总经理孔令喜等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丛林诺维科营销总监张晓和阿尔斯通采购总监阿诺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进行了会谈交流。苏振佳董事长介绍了丛林铝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与阿尔斯通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助力阿尔斯通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阿诺德总监介绍了阿尔斯通的产业情况和轨道交通项目计划,对丛林铝加工产品的质量和交货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意将丛林铝业作为重要的合格供应商扩大合作规模。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在前期越南河内地铁项目合作基础上的深化和扩大,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是丛林铝业在轨道交通领域市场开发的重大突破,将极大提升行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打造国际一流高端工业铝型材及轻量化装备制造商提供了重要机遇。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