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12月12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12-12 15: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2日讯】兴业投资


  日图继续攀高,现已成功站上1.3210上方,不过要警惕动力已有所放缓的慢步随机指标。4小时图上涨趋势良好,均线和随机指标都还继续发出看涨信号。小时图在高位1.3220附近进行多空拉锯战,若能继续上涨,可能有望前高1.3250附近。日内建议谨慎操作,短线可在1.3200做多或是突破1.3250后做多。


  支撑位:1.32001.31801.3160


  阻力位:1.32501.32651.3280


  easyMarkets易信


  英镑走势将围绕大选结果展开,此次大选市场的预期是保守党获胜,所以当前有投资人进行了事前押注,这让英镑在过去的2周中升幅巨大。但考虑到英镑自脱欧公投以来跌幅巨大,所以这次如果英国能最终软脱欧的话英镑或许还有一定涨幅。但由于投票和计票是同时进行,如果选情紧张,这将令市场情绪受到干扰,英镑走势也将变得多空方向不明波动巨大,这是操作上的最大风险。


  英镑第一支撑是1.316附近,之后是1.311/2区域,压力是1.32附近突破则看1.336附近。



(文章来源:FX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