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宣布发现巨型原油储量

2019-12-10 14: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0日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投资者权衡贸易局势及经济数据对于市场需求前景的影响,同时聚焦OPEC+成员对于刚刚达成的延长减产协议的执行力度,原油微幅收跌,但已从日内最低点回升。


  在此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国,即所谓的OPEC+,在上周召开了重要的减产会议。


  IHS Markit能源市场分析师Marshall Steeves表示:“自从OPEC+同意了新的减产配额后,油价的上涨动力逐渐消失,因为市场还需要看到实际到底会削减多少产量。沙特阿拉伯仍然是关键因素,尽管该国承诺的减产幅度大于分配额度。”


  他表示,除此之外,非OPEC国家的原油产量也会持续增长,美国的原油产量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且仍在逐渐提高。与此同时,美国之外的原油需求增长疲软,这种疲软状况可能延续到2020年全年。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8美分,跌幅0.3%,收于59.02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跌幅0.2%,收于64.25美元/桶。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