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想在2021年后继续运营?美铝澳洲冶炼厂急需便宜电力资源

2019-12-06 14: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6日讯】12月5日消息,美国铝业(Alcoa Corp)主要合作伙伴周四表示,急需更加便宜可靠的电力资源来维持位于澳大利亚的Portland冶炼厂2021年以后的运作,届时当前的电力供应合同将到期。


  澳大利亚氧化铝公司(Alumina Ltd)执行长Mike Ferraro表示,有权否决任何关闭工厂的决定,但并称目前预测冶炼厂的未来还为时过早。氧化铝公司是美铝在美铝全球氧化铝和化学公司中的合作伙伴。


  “理想情况是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Ferraro在墨尔本举行的一矿业会议间隙时说道。


  “冶炼厂运营良好,它是一个相对新的冶炼厂。”


  Portland冶炼厂的电力消耗量约占到其所处的维多利亚州电力供应的10%,当前的电力合同将在2021年中期到期。


  “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以更低的价格签订新的电力供应合同,”Ferraro说道。


  2017年,澳州联邦政府和州政府以大约2.30亿澳元(1.56亿美元)补贴,以及一项廉价的电力交易拯救了Portland冶炼厂,此前因停电事故导致液态铝固化而受损。


  在美铝10月份表示,计划在五年内削减、关闭、出售或提高150万吨的冶炼产能,以帮助其成为全球每吨碳排放量*低的铝生产商后,该厂可能在2021年关闭的猜测有所增加。


  Portland冶炼厂的电力来源于燃煤发电,和美铝其他地区以水力发电供应电力的冶炼厂相比,其碳排放数量巨大。


  竞争对手力拓(Rio Tinto)也在权衡位于澳洲的三座铝冶炼厂和位于新西兰的一座冶炼厂的未来,因澳大利亚的电网变得越来越依赖间歇性的风能和太阳能,因此迫切需要更便宜和更可靠的电力资源。


  澳洲最大的电力生产商AGL Energy上个月表示,正在与Portland炼厂和力拓旗下的Tomago冶炼厂进行谈判,这也是其的两个客户。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