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阿根廷锂矿勘查投资大幅增长

2019-12-06 11: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6日讯】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阿根廷矿业政策办公室(Secretariat of Mining Policies)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4年里,阿根廷矿勘查投资增长了890%。


  2019年,阿根廷锂矿勘查投资为6600万美元,而4年前这一数字为670万美元。


  2015年-2019年,阿根廷锂矿勘查投资累计为2.36亿美元,主要投往早期及后期勘查项目,以及矿山增储。


  一半投资来自加拿大公司,包括主要公司和初级公司,其次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分别占17%和16%。


   11个项目处于可行性研究阶段,21个圈定了资源量。近几个月,卡塔马卡和胡胡伊省的4个重要项目有了进展。


  2015年以来,矿业企业已经在阿根廷圈定了9300万吨的碳酸锂资源量。阿根廷矿业政策办公室认为,投资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碳酸锂价格上涨,其次是市场形势好,另外就是阿根廷地质潜力大。


  美洲开发银行(IDB,Inter-American Development Bank)的数据显示,阿根廷锂矿储量占世界的13%,年产量为3.04万吨。


  12月10日就职总统的费尔南德斯表示,在其任期内,将实施以锂矿为主的矿业发展计划,目的是增加出口。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