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黑色星期五美国民众转攻线上购物,狂刷逾70亿美元,强劲零销支撑美元

2019-12-02 09: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日讯】周一(12月2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上行,现交投于98.33一线。


  根据数据,美国消费者黑色星期五的线上采购要多过于购物中心,这损及了实体商店的流量和销售。该数据可以一窥今年最忙碌购物日之一的情况。


  不过这是数年来首次感恩节傍晚的商店客流量增加,表明消费者离家购物的时间有所改变。此外,这也显示了上周四(11月28日)傍晚开店情况如何继续冲击这个传统上为美国假期购物季拉开序幕的日子。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此前预计,美国2019年为期两个月的假日季零售销售将较上年同期增加3.8%-4.2%,总额达到7279亿美元-7307亿美元。相比而言,过去五年年均增幅为3.7%。


 


  虽然美国消费者改变了消费模式,但美国整体零售销售表现仍强劲,令市场进一步押注美联储将继续暂停加息,为美元提供支撑。


  11月美元指数维持震荡上行,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鹰派姿态支撑了美元,现交投于98关口上方。本周将出炉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若薪资表现向好,那么美元有望延续震荡上行行情,上攻99。


  美国感恩节后一天的黑色星期五,近几年来在购物行事历上的重要性已经式微。这是因为许多零售商选择在周四傍晚开店,加上假期促销活动提前,以及整年都在打折。不过,消费者在这天愈来愈不见得一定要进商店人挤人,反而是在线上大肆采购。


  不过据顾问称,由于消费者继续支出,对于多数连锁零售商而言,黑色星期五的门店客流量和销售数据也并不一定是黯淡的。对于零售商来说,现在赢得交易已变得更为重要,不管交易是来自线上还是实体店。


  沃尔玛、塔吉特和百思买等主要实体零售企业已花费数十亿美元资金试图扩大他们的电子商务业务,以获取不断增长的在线收入。


  另外感恩节周末的消费模式已不像几年前那样,能够预示整个假日购物季的消费情况。现在购物会分散在11月和12月之中。


  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增加逾19.6%,达到74亿美元,略低于预估的76亿美元。Adobe Analytics跟踪美国最大的100家零售商中80家的交易数据。该公司估计,感恩节当天销售增长14.5%,达到42亿美元。


  实体店在感恩节当晚客流量较上年同期增加2.3%,但黑色星期五当天客流量同比减少6.2%。


  ShopperTrak全球零售咨询高级主管Brian Field表示,传统的实体店购物模式不仅受到网上购物的影响,还受到“网上下单,到店提货”等服务的影响,后者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购物类别,不包括在黑色星期五实体店客流数据内。


  他表示,所有这一切归结起来就是,客户的购物流程改变了,现在的购物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始,比如网上或实体店,并可以在任何地方结束……关键是要确保消费者进行购物并保持对品牌的忠诚,而不是他们在哪里购物。


  分析公司RetailNext的初步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当天实体店净销售下降1.6%,该公司称下滑幅度较往年放缓。目前尚没有在实体店的实际支出数据。


  (文章来源:汇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