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若全球经济增长出现复苏 明年这两类亚洲货币有望脱颖而出

2019-11-29 10: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9日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人们愈来愈乐观认定,2020年将是全球经济终于转危为安的拐点,韩元和新台币也许值得期待。


  根据彭博对九种新兴亚洲货币过去五年与全球增长、中国增长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相关性的综合分析,这两类货币可能是在经济复苏背景下表现最好的。



  而从单方面的影响看,印尼盾、泰铢和新加坡元对中国经济活动的敏感度相对较高。


  此外,尽管印度卢比在与全球增长相关性上排名也很高,但美国国债收益率只要上涨,便可能产生重大的抵销影响。而本季度表现最好的亚洲货币菲律宾比索,受到的负面波及将最大。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对全球经济的信心正在改善,但减速的风险依然存在,这将给亚洲货币带来压力。


  贸易紧张局势重新燃起、美国消费者指出的下滑以及大选后特朗普减税政策逆转的可能性均将加剧市场担忧,并继而影响明年的市场走向。


  (文章来源:环球外汇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