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重磅经济数据向好提振美元 重要预测出炉前英镑反弹

2019-11-28 09: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8日讯】11月27日22:30至11月28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主要是受到日内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向好的提振。美联储今年已三次降息,并暗示其政策宽松周期可能暂告一段。同时美国经济强劲的迹象已经让交易员相信,美联储目前将维持借贷成本不变。


  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GDP被上修至2.1%,高于此前的1.9%;10月份耐用品订单上涨0.6%,远高于预期的下滑0.8%;与此同时,初请失业金人数则降至21.3万人,上周为22.7万人;备受关注的通胀指标--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上涨0.1%,符合预期。


  尽管最近有报导称,中国和美国即将接近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这有助于支撑风险偏好,但贸易磋商的前景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另一方面,此前的连续三个民调显示,在12月12日英国大选之前,执政的保守党领先优势缩小。不过英镑兑美元周三从稍早跌势中反弹。目前投资者密切关注YouGov的席位预测,因其之前曾准确预测了2017年的选举结果。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50 日本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8:30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


  14:45 瑞士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


  事件


  美国因感恩节假期休市


  11:0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欧洲国际金融论坛发表讲话


  11:30 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0996,时段内小幅上涨,尾盘交投于1.100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低位继续下行,表明汇价短线下行风险仍未减轻。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19,进一步阻力位于1.1039,关键阻力位于1.105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86,进一步支撑位于1.0972,更关键支撑位于1.0953。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874,时段内强势走高,尾盘交投于1.294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收缩,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预示汇价近期或有望重启反弹。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52,进一步阻力位于1.2983,更关键阻力位于1.304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858,进一步支撑位于1.2795,更关键支撑位于1.276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27,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交投于109.5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深入高位,暗示汇价上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76,进一步阻力位于109.99,更关键阻力位于110.3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16,进一步支撑位于108.78,更关键支撑位于108.55。


  (文章来源:fx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