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内华达铜业有望在2019年底之前开始生产

2019-11-21 17: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1日讯】内华达业公司(Nevada Copper, TSX:NCU)表示,它仍有望在年底前将其Pumpkin Hollow地下矿投入生产。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加工厂的建设“已基本完成”,已开采并储存了约95,000吨矿石,以供该冶炼厂使用。


  全资拥有的Pumpkin Hollow将是数十年来在美国建造的第一个新铜矿。其预计生产前资本支出为1.97亿美元,内华达铜业公司(Nevada Copper)表示,建设成本“仍在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范围之内”。


  该公司还宣布,它已经成为大股东Pala Investments安排的一项3000万美元的信贷安排并订立了具有约束力的条款清单,该信贷安排提供了“额外的财务资源,以应对当前低迷的铜价环境,以应对East-North Vent竖井延误的影响,并解决与提升相关的正常技术风险。”该设施取代了先前的股权支持设施。


  作为管理层变动和资本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马特·吉利(Matt Gili)去年从巴里克黄金(Barrick Gold)加入内华达铜业公司(Nevada Copper)。他提到,我们进入宣布正式生产前的最后阶段。我们的团队和承包商在我们准备本季度的生产时将继续按计划交付。随着我们在2020年上半年提高铜产量,增加的对股东无稀释性的信贷额度将提供额外的流动性。”


  日产量为5,000吨的地下矿井在运营的头五年中,每年将产生6000万磅的铜(约27,000吨),以及9,000盎司的黄金和173,000盎司的银。


  该矿山计划基于总储量2390万吨,品位为1.74%的铜矿。在生产的前五年,平均品位将略高于2%。


  Pumpkin Hollow宣称的初始矿山寿命为13年半,有延长的潜力,有消息推断为6.36亿吨。


  (文章来源:南储商务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