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欧盟对Aurubis收购铜回收商Metallo展开调查

2019-11-21 16: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1日讯】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已对德国业巨头Aurubis收购比利时-西班牙回收公司Metallo Group的计划展开深入调查,因该交易引发竞争担忧。


  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维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表示:“欧盟委员会将仔细评估Aurubis和Metallo这两家欧洲领先的废铜冶炼商的合并,以确保交易不会对这一重要行业的竞争产生负面影响。”


  欧洲最大的铜冶炼厂Aurubis 5月表示,已同意以3.8亿欧元(4.207亿美元)收购Metallo,作为收购带动的向其他金属转移的一部分。


  欧盟委员会对该交易的初步调查导致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得出结论称,“合并后的实体可能在为精炼而采购废铜方面占据主导地位”,这可能会损害铜回收行业。


  在可能持续至4月3日的深入调查中,欧盟委员会还将评估该交易是否会提高铜废料副产品生产商的成本,以及是否允许Aurubis控制铜阴极和线材的重要原料供应。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