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特大消息!棕榈强势涨停,多头赚翻了,橡胶“一飞冲天”,能否持续发力?

2019-11-21 14:0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1日讯】11月20日国内期货绝大部分品种上涨。农副板块今日再度剧烈分化,棕榈油、苹果分别暴涨3.99%、3.51%,其中棕榈油涨停,豆油、红枣、白糖、菜油跟风,早籼领跌期市暴跌超3%,鸡蛋、玉米亦不乐观;橡胶一飞冲天,收涨3.68%,最大涨幅超4%,沥青涨幅亦超1%,燃油继续下跌2.48%,甲醇跌超1%;黑色不甘示弱,全线飘红,螺纹钢上涨超2.4%,焦炭焦煤紧随其后,收涨1.68%、1.4%,热卷上1.23%;沪金沪银再度小涨,沪银收十字星。



  棕榈油强势不改,后市依旧维持上升。中期基本面来看,减产周期,叠加11月中旬出口环比增长,马棕去库存可能延续;此外,印尼、大马以及美国等油料油脂主产国积极推动生物柴油利好政策,特别印尼以强硬态度实施,未来棕榈油工业需求前景乐观,加之明年上半年棕榈油生产可能受之前干旱天气影响,供需格局缩紧令棕榈油下方受到有力支撑,中期保持偏多思维。瑞达期货(002961,股吧)认为,棕榈油移仓换月中,P2001合约封于涨停板,突破前高压力,且伴随持仓量回升,期价维持上升趋势,P2005合约涨逾3%,期价保持强势,建议依托5740元/吨短多交易P2005。泰国橡胶减产及我国汽车产销持续回暖,橡胶后市有望维持震荡上涨格局。周三橡胶价格大幅上涨,泰国11月14日消息,泰国农业部正试图限制真菌病的蔓延,此病已经破坏了该国南部四个省的橡胶树。自从9月被发现以来,真菌病侵害了泰国南部四个省的种植园,面积超过33万莱。这种病,可以导致橡胶树叶子掉落,产量下降50%。从真菌病蔓延以来,上述区域橡胶产量已减少4万吨。数据显示,泰国大约有1400万株橡胶树,其中800万株在南部地区。这些种植园每年生产约260万吨橡胶。2019年10月,我国汽车产销总体继续回升,但回升的幅度仍较低。10月,汽车产销229.5万辆和228.4万辆,环比增长3.9%和0.6%,同比下降1.7%和4.0%,降幅比上月分别收窄4.5个百分点和1.2个百分点。10月份,重型货车产销均完成9.1万辆,环比分别增长12.3%和8.3%,同比分别增长25.8%和14.1%;今年1-10月,重型货车产销94.2万辆和98.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0%和0.4%。国信期货分析师范春华表示,随着本周迎来老胶仓单的集中注销流入现货市场,RU2001合约交易所仓单压力将明显大幅减轻。当前橡胶绝对价格偏低,仍然处于大的底部区间,市场普遍预计2019年全年泰国和印尼橡胶可能减产。中长期看,橡胶后市有望维持震荡上涨格局。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