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避险情绪略有回升 黄金终结四连跌重返1460上方

2019-11-14 09: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4日】讯U.S.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说:“从长期来看,作为一项投资,黄金仍然是安全的避风港。人们仍然希望拥有它,总体趋势仍在上升。”


  在遭受最近的抛压之后,贵金属在本周中期出现了一些避险需求,并且在期货市场中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现货黄金在周三小幅反弹,重返1460美元上方。白银(16.89, -0.03, -0.17%)也止跌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7.02美元。美元指数的下跌,给贵金属带来了一定的支撑。


  U.S.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说:“从长期来看,作为一项投资,黄金仍然是安全的避风港。人们仍然希望拥有它,总体趋势仍在上升。”


  投资者还关注了美联储的最新言论。在特朗普指责美联储没有推行负利率是伤害美国经济一天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称,当前美国不适合负利率。


  他说,联储降息空间没有以往大。只要未来经济信息总体符合美联储对前景的判断,当前货币政策立场就可能还适宜。最近联储扩表并未反映货币政策变动。


  RJO Futures商品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美联储不会在利率上采取任何行动。因此,黄金期货继续保持坚挺。”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空头仍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1462.79, -0.51, -0.03%)处于两个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盘整区间已被打破,转为下行,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抛压。多头近期的目标是重返1500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00的关口。


  后市展望


  1.U.S. Global Investors CEO Frank Holmes表示,虽然黄金价格在近期出现了下跌,但投资者不应该把这看作是看跌的迹象,而应考虑在投资组合中增加黄金。


  2.有“新兴市场教父”之称的知名投资人麦朴思(Mark Mobius)预测,黄金价格将在未来十年翻一番。“我看好黄金。我不是说黄金不会下跌,因为它会波动,但人们应该至少有10%的投资组合是实物黄金。”


  3.Agnico Eagle Mines Ltd.首席执行官Sean Boyd预计,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和赤字开支的影响下,金价将继续走强,未来两到三年内,金价可能会触及2000美元/盎司的纪录高点。


  周四重点关注


  21:30 美国至11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10月PPI月率


  22: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22:1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作证词


  23:30 美国至11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4:00 美国至11月8日当周EIA原油(57.38, 0.18, 0.31%)库存


  北京时间14日晚11点,鲍威尔将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就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发表讲话。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