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取消中间商 宝马2020年起将直接采购钴和锂

2019-10-23 13: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23日讯】据报道,宝马集团将改变其电动汽车原材料采购战略。在等重要材料的采购中,中间商将会从供应链中消失。


  宝马首席采购官Andres Wendt对德国媒体表示:“我们已经对供应链进行了重组,并将从2020年开始直接采购钴和锂。”此前宝马曾通过供应商间接采购原材料。Wendt表示,宝马希望通过新的采购方式提高原材料来源的透明度。


  另外宝马还将继续执行其不从刚果采购钴的计划,该公司的钴原料将来自澳大利亚和摩洛哥。宝马理事会表示:“尊重人权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


  Wendt表示,虽然该公司使用了新的供应链架构,但是其供应安全依然有保障。他说到:“我们的供应合同能够保证2025年及之后的供应安全。”毕竟,在供应方面与宝马合作的是一家大型企业:澳大利亚矿场Murrin Murrin的运营方,采矿业巨头Glencore。未来宝马所采购的部分钴原料就将来自Murrin Murrin。


  然而宝马并没有完全告别刚果:宝马将与巴斯夫三星SDI和三星电子一起,继续参与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可持续钴开采的试点项目。德国国际合作协会(GIZ)将代表上述四家企业担任协调员。该项目是在符合人权的条件下,促进小型、手工结构采矿活动。


(文章来源:第一电动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