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CBC锂电行业要闻晨讯(2019-10-23)

2019-10-23 13: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23日讯】CBC电行业要闻晨讯(2019-10-23)

       力拓正研究从废石中提取锂


  10月21日,力拓(Rio Tinto)正在研究从废石中提取锂的方法,该公司控制着加州的一座矿山,这使它成为最新一家试图在美国为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生产这种电池金属的公司。


  丰田将于2020年推固态电池动力汽车


  据autocar报道,丰田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寺岛茂树(Shigeki Terashi)在东京车展前透露,丰田将在2020年奥运会上推出一款搭载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以此展示其电池技术。


  LG化学将向中国汽车电池子公司投资4996亿韩元


  外媒援引监管文件显示,LG化学将向中国汽车电池子公司投资4996亿韩元。LG化学的资金将投到LG Chem Nanjing Energy Solution,用于生产汽车电池。


  取消中间商 宝马2020年起将直接采购和锂


  据报道,宝马集团将改变其电动汽车原材料采购战略。在锂和钴等重要材料的采购中,中间商将会从供应链中消失。


  巴西韦尔梅略镍钴矿等项目开发进展


  昊瑞松特矿产公司(Horizonte Minerals)公布其在巴西帕拉州的韦尔梅略(Vermelho)镍钴矿预可行性研究结果。


  新型锂电高纯氧化铝产线投产


  10月16日,苏州锦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厂房内举行锦艺阿泰欧锂电高纯氧化铝新产线投产庆典仪式。苏州锦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国阿泰欧公司和锦艺阿泰欧(苏州)锂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近40人参加了庆典。


  格林美:签署电池梯次利用及循环再生项目推进备忘录


  格林美21日晚公告,公司与韩国浦项市政府、ECOPRO,就新能源汽车电池梯次利用及循环再生项目推进,签署谅解备忘录。


  内蒙古积极谋划稀有金属矿产地质工作


  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然资源厅获悉,《内蒙古自治区锂铷等稀有金属矿产地质工作方案》已通过翟裕生、杨文采两位院士及有关专家的评审。


(文章来源:CBC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