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金川国际前三季度销售铜的收益同比增加约5%至2.97亿美元

2019-10-22 10: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22日讯金川国际发布公告,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9个月,集团的采矿业务生产5.44万吨及3878吨,分别同比增加18.61%及2.57%。


  于该期间,集团的采矿业务出售铜5.59万吨,同比增加约13%,及钴1629吨,同比减少约47%。


  于销售铜及钴方面,集团采矿业务于该期间产生的收益分别约为2.97亿美元及2370万美元,同比增加约5%及同比减少89%。


  此外,外部采购矿产品及金属产品贸易产生的收益约为6.58亿美元,同比减少0.6%。


  公告称,该期间内收益下跌乃由于贸易环境疲软及以下因素所致:


  1.与2018年同期相比,该期间铜价及钴价大幅下降,市场上的铜价及钴价分别下降约9%及59%,致使收入大减。另外,因商品价格下降而导致先前确认的临时售价的调整;


  2.鉴于钴价于低位徘徊,集团已策略性减缓销售钴并增加钴库存,导致于该期间的钴销量较2018年同期大幅减少约67%。于2019年9月30日取得约3600吨钴库存,按现行市场条款计,变现净值约为8500万美元。


  有消息指主要钴供应商限制其钴产量,钴价已自2019年8月初起逐渐反弹。集团已于2019年第3季度订立若干新钴销售协议及将于2019年第4季度提升钴交货量。集团将持续密切观察商品市价波动以便及时应对市场变化,并将继续扩大客户基础以寻求获得最佳市场条款。


  此外,就内容有关与该集团一间附属公司的非控股股东间就支付2009年至2017年未付的矿权使用费及其利息、矿物含量费及所谓的分红损失赔偿的法律纠纷。


  集团与一间附属公司的非控股股东最近已进行磋商,旨在结束持续的纠纷。于公告日期,仲裁程序已暂停及原计划于10月进行的聆讯已取消,以待磋商的结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