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Gécamines希望跻身世界五大钴生产商之一和最大的锗生产商

2019-10-21 13: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21日讯】刚果金国有矿业公司Gécamines董事会主席阿尔伯特·尤马(Albert Yuma)上周四表示,该公司有望成为全球五大生产商之一。这要归功于位于卢本巴希的Terril公司。该公司系Gécamines的子公司,其生产经营活动刚刚开始。

  尤马表示,这个“世界上第二大钴矿”将能够生产至少1000吨钴”,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商之一。

  尤马表示,为了迎接这一崇高的挑战,Gécamines“不愿冒任何风险”。该公司将寻找一种技术支持,中国朋友就在那里。

  尤马提出的另一个观点是,Gécamines希望成为最大的锗生产商。三年后,当我们进行新的投资时,我们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锗生产国。锗的价值是钴的两到三倍。

  Gécamines拥有其在上加丹加的新子公司Terril公司100%的股份。该公司选择了一家中国矿商作为分包商,在管理这些操作时只向卢本巴希的Terril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因为此前没有任何矿业管理技能的转移,

  据TOP CONGO FM报道,该分包商与这种开发的经济效益没有任何关系。在这家新公司的250名员工中,只有34名是中国人,其余的是刚果人。


(文章来源:刚果金经济观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