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市场坏消息是黄金好消息 明年一季度看向1650-1700

2019-10-15 10:0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5日讯】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指出,许多基本面因素将推动金价走高,特别是在货币政策方面。


  thegoldforecast.com的编辑Gary Wagner表示,到明年第一季度,金价的目标应在每盎司1650美元至1700美元之间,但基本面因素需要将金价推向正确的方向。


  “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基本面事件有关,其中最重要的当然是他们是否解决了贸易纠纷。如果他们继续面临一直存在的问题,我认为金价将大幅上涨,” Wagner称。


  Wagner还指出,贸易纠纷导致了一系列新的货币政策,其中可能包括量化宽松,但美联储迄今尚未决定向货币体系注入多少流动性。


  无独有偶,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也提到了基本面。他指出,许多基本面因素将推动金价走高,特别是在货币政策方面,货币政策正在“摧毁”世界各地的法定货币。


  “市场的坏消息对黄金来说是好消息。你可以看看,债券市场对负面PMI数据的反应有多快。”


  Holmes表示,未来全球股市的任何波动都将取决于贸易纠纷的结果。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