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金价回踩1500、顶部正在成型?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9-08-21 17: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21日讯】周三(8月21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再度跌破1500关口,目前正在反复回踩测试这一支撑的可靠性。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微弱涨幅。


  眼下市场情绪审慎,全球经济衰退以及无止境的贸易战等疑虑、与扩大货币及财政刺激以维系经济成长的期望互相拉锯。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价格在8月高位1535.03美元下方徘徊,RSI指标的负面分歧,预示着价格可能触顶。


  波动低点支撑位于1480.00美元,日图收盘跌破这一水平可能延续跌势至1437.70-1452.95美元。


  上行方面,突破阻力位后,目标看向图表拐点将在1563.00。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一直在4月底以来指引下跌趋势的阻力位下方徘徊,目前为58.26美元。


  日图收于上述阻力上方,则目标看向60.04-60.84美元。


  相反,转向走低至狭窄区间支撑下方,则可能延续跌势至53.95美元,之后或敞开测试50.00关口的大门。


  (文章来源:24k99)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